close





親情、關心、壓力



















我是否是不喜歡或是不習慣他人的關心與關懷?















此次回家一趟,別的不說…



光去一個身體檢查之後,後患無窮…



熬夜,熬夜,熬夜…



十一點一定要睡覺…



早上五六點起來…



等等言論一直不停環繞在我身邊。



















說煩嗎?



煩也煩死了…



但…都是為了我好我能說什麼…



只能默默點點頭說是是是…



我只想說…有可能每天都這麼早日睡嗎?



有可能每天事情就是這麼順利可以解決然後早點回家睡覺嗎?



別天真了!!



老闆都說兩點離開實驗室太早了!



還要求我十一點睡覺?!



















吃飯~



又是另一個話題…



自助餐不能吃,外面餐館不要吃,什麼菜什麼菜不要吃…



說一說沒有東西可以吃了是要我餓死喔…==



說到最後,甚至要我帶一個大同電鍋去統統自己弄…囧



阿我是這麼有空可以這樣自己欉來吃喔…



好好好,大同電鍋是萬能!



好好好,有人就是念研究所也是這樣自己弄來吃!



好好好,我就是不會煮飯啥都不會…



好好好…好好好…



還是只能默默點點頭稱是…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



日前不知道怎樣算命算到我頭上…



說我明後年還怎樣,運勢可能不甚佳…



就這樣開始了~



開始了我的頭髮批鬥大會!



頭髮亂阿!運勢就會差阿!外表跟運勢息息相關阿!



快去剪頭髮阿!



…………



老爸以往都沒在鳥我頭髮的現在也一直叫我去剪…



就剪短阿!就把他剪短短的就好看阿!反正就是剪短阿!



有這麼容易喔… (翻桌)



我頭髮有這麼容易搞我早就去剪了。



煩死我了!!



















難得回個家就是想要好好休息…



偏偏要遭到一堆言語轟炸!



唉…



看來還是自己再台南自由自在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