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別回家的好…



沒交通工具不說…



老姐好不容易借我交通工具了…



時機又不對…



老爹又叫我去去欉啥要去欉啥…



哪都不能去,只能盲目的轉轉電視在沙發前發呆一天…



然後在陪老爹去跟他老朋友應應酬…



最後在回家轉轉電視發呆…



有沒有這麼無聊阿!

















我也想出去逛阿!



我也想出去晃阿!



時間就不對阿!



下午我想出去,出不去…



晚上我不想出門,就說我為啥都不出去逛…



真是好阿…



都是我孤僻阿!





















無聊死了!























話說回來,這麼無聊倒也是有好處一件…



補眠倒是補了不少~



嘖嘖… 囧興





















唉…CAMPO沒去成…



唉…漢神沒逛到…



唉…耳機店沒去到…



唉…甚至連門都沒出到…



真是宅到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