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了無新意。



毫無創新。



















對自己的評語…



對於事情,總是無法跳脫出制式的思考模式。



總是在別人畫的圈圈裡頭繞,無法跳出圈圈進行創新,進行思考。



該突破了吧…!



















新意,了無新意…



最近越來越阿宅了… 囧



穿著完全性的沒有任何新意、沒有任何突破…



瓶頸了嗎?靈感枯竭了阿!



說是沒有刺激嗎?



不可能阿!我那型男愛犬室友每次出現都對我是一種刺激!



每天都是這麼帥氣!



嘖嘖,套一句適合他的話…「人帥真好!」



哎呀,愛犬都上外太空,我這阿宅還在地球殺豬公…



我不要唸完研究所,又禿頭又阿宅的!



降連相親都會有困難阿! 我的嗎阿!



















哎呀…回首這碩一上學期,也過的差不多了…



我似乎還是一樣,渾渾噩噩的沒學到啥東西…



不然就是學個一點皮毛,完全沒有深入了解一樣東西…



還不就是這樣半瓶醋…



該努力了吧!



















說說而已… 想來依我的個性…



應該還是會得混且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