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做到一半電腦整組爛掉…



動都不能動…



只能暴力重開機… 囧興





















好加在檔案我隨時都有用ctrl+s存檔 ==



不然我今晚應該會直接哭出來吧…





















話說,我太小看這主題的另外一個Project了… Orz



今天看一下才發現…



跟我之前看的那屎單佛的Project難度不相上下阿!



屎了屎了……



挫屎了我……

























看來又要貫徹Seminar報告前不睡覺的傳統習俗? 囧…























然後要是明天要被釘在台上…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