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般掙扎的今天終於去剪頭髮了…



要不是一堆blablabla……



我還真是不想剪…























剪完第一個評價:之前比較好看



(os:我也比較喜歡之前的說…有"爆"點阿! XDD)



剪完第二個評價:變年輕了…



(os:阿本來是有多老… 囧興)



剪完第三個評價:感覺沒啥變?



(囧興………明明短超多?)



剪完第四個評價:回到死白爛高中生活了…



(os:彷彿回到充滿活力的18歲生活阿! ==)

























結語



年輕了十歲呢!



比SKII青春露還要好用呢!



聽說有一批好便宜的青春秘方的!



感覺自己日益衰老的人們阿!



該剪頭髮了吧! (拍肩)























最後



我想趕快留長!



去欉個勁爆的髮型!



現在不好好亂搞一番,之後就是當兵,出社會…etc



還有機會,還有時間,還有空間給我亂搞嗎?



下次…下次…在怎樣叫我剪頭髮除非等我真的要剪。



真的想到剪怎樣。



否則,你拿藤條逼我剪我都不會剪! (轉頭)



話說,有人聽過(看過)髮根捲髮尾直長怎樣嗎?



設計師跟我說其實這樣很好看,只是老爹不可能接受…



囧興!



早知道就跟他說我只是要交交差,看得出來有剪就好…



管他剪怎樣… XD





























話說回來,玩頭髮感覺風格跟我倒真不太符…囧



一切都不錯歸不錯,就是不是很口甲意…



感覺總是喜歡剪比較短的樣子?



(也有可能是我有跟他們說家裏要求清爽吧… 囧興)



過幾天長出頭髮自然點在看看吧…

























同場加映



愛犬今天真是商當專業!



可謂



「一犬在旁,帥氣無限!」



「一日不見犬,衣著可憎!」



「三頭犬,必有我師焉!」



「帥勁始終來自於犬爺!」



該開課一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