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重建中………





























想當年,在台灣強權中佔有一席之地的成大資工…



何以變成這樣?

























回過頭來想,當初何以成大資工會被灌上強隊的名號?





























恩…



松能,摳比,利馬,肯泥濕,萊茲,黑皮,建中,easysun…etc…



強大的學長群,似乎是我們強大的來源…



但…



他們個個都畢業後呢?

























松能的位子變輸輸去… 無疑是降級… XD



不是說輸輸去差~ 輸輸去砲管的確很大隻了



不過松能位子實在是無可取代阿! 守備打擊速度皆一流!





















摳比的位子好像一直沒有固定人選…



大概就愛輪或企鵝了吧~



降級?似乎也是…



摳比是在是有夠老球皮到無可取代… 囧



















利馬的位子就是在下我… 囧



當然是一大降級… ==



守備跟打擊實在是輸利馬馬一大截…



















而黑皮跟建中仍在…



萊茲位子大概也是盧森頂…























戰績好像從他們畢業之後就沒有這麼頂尖了… ==



有贏過嗎? 我也忘了… 囧



唯一記憶就是南資盃第三…



不過被前兩名打到哭出來,籃球比數的說… 囧興

























不過現在…



咱們都研究所了…



也很少或是沒時間去打了…



這次系際盃快壘看到學弟們的表現……



只能怨當初沒有教好阿…



(大四集體沒打球可能也是一原因,直接讓大三接(當時大二)是有點太快了…)





















現在的大三學弟們…



傳球,守備,打擊…



我只能說跟我當初看他們大一時期似乎沒有很長足的進展… ==



想當年,我看每一個大一生總覺得每一個都是這麼希望無窮!



(因為我當初大一時期可是比他們個個都要爛上無限倍阿!問企鵝就知道~ XD)



沒想到學弟們到大三還是差不多 讓我囧很大…























不過這次大一倒是又是一個希望無窮~



不過大一就有機會上場絕對是個很好的經驗!



想要進步就要記取比賽的一點一滴阿!



想當年,我可是大三才有機會可以上場的… 囧



上場之後就開始怨歎為何年輕時期不再認真練球一點… T_T



























重建阿重建!



希望有人可以好帶;好好教教他們阿!



希望能夠再次看到成大資工名號至少打進系際盃四強吧!



加油阿!



小的我老了沒力氣再打了…… Orz

























教練~ 我想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